"無可取代",這看似簡單又有難度的四個字,在現今社會極度需要,一份工作800個人搶,誰會出線獲選呢?
部門主管右手正在批閱報告,左手電話傳來人事部門的通知:"明天可以不用來了",原來已經有人取代這個主管了。
人材濟濟的環境下,要如何確保不被取代呢?這份工作沒了,能不能有別的方式再度生存呢?
培養第二專長是必要的,擁有無可取代的實力更是必需的,ACME的翡翠專業班結合實物與理論,加上開料的實戰經驗,縱使是素人新手也能清楚明白如何鑑定天然翡翠真品。
如何看翡翠的種與色?如何看翡翠的ABC貨?天然樹根狀網紋與染色的蛛網紋如何區別呢?種與色的形成原因又為何呢?ACME的翡翠專業班教你如何鑑翡翠。

[開課訊息]
開課日:106年6/26~6/30,五天密集班,9:00~18:00
地    點: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29-3號
電    話:03-3566627, 0972499727
Line/Wechat ID: acme5206

arrow
arrow

    ACME寶石研究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