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Grid_1466500864090.jpg薄如蟬翼的牡丹花,儀態萬千,從艷麗的紫黑色到淡雅的粉白色,時而暈染時而鑲邊的豐富色調,加上平頭、半圓和繡球等多樣花型,飄散淡雅脫俗的幽香。

如此美麗嫵媚的牡丹花,雍容華貴,兼有色、香、韻三者之美,歷史上不少詩人畫家為它著迷傾倒,唐代詩人劉禹錫有詩云:"庭前芍葯妖無格,池上芙蕖淨少情,唯有牡丹真國色,花開時節動京城。"  如此艷冠花群的牡丹花,襯著綠葉更顯其優美,因而有「國色天香」、「花中之王 」的美名。

寶石珊瑚因品種不同及幻化色彩,最適合雕刻牡丹花型,您喜歡深水珊瑚的牡丹花還是桃紅珊瑚的牡丹花呢?或許你擁有赤紅珊瑚的華麗紅牡丹,但一定缺少如羊脂白玉般溫潤的東沙珊瑚白牡丹/粉牡丹。ACME搜集了各品種的各式花形,即將在我們的商貿班上呈現喔!

近期開課課程
※6/27珊瑚專業班(台北)
※7/12翡翠專業班(桃園)
※7/18珊瑚專業班(桃園)
※7/25鑽石專業班(桃園)
[課程洽詢]
ACME寶石研究中心
Tel: 03-3566627,0972499727
Line/Wechat ID:acme5206
http://acmegem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ACME寶石研究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